许积标带队调研华侨总部经济大楼、塔山大楼和体育中心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42:02    文章来源: 青田机关事务管理 点击数:  作者: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积标带队调研华侨总部经济大楼、塔山大楼和体育中心后勤保障工作,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主任陈晓东陪同。

许积标一行先后到华侨总部经济大楼、塔山大楼和体育中心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大楼出入口管理、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电梯运行、消防安全、办公用房安排、物业服务、华侨总部经济大楼业主签约入住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考测小门把关人员的“业务能力”,对于发现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现场指导。

许积标充分肯定了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后勤保障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场所管理,筑牢疫情防线。二是统筹整合场地资源,有效满足全县单位办公用房需求。三是要建设好机关食堂,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用心服务好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