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2022年度国资国企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0 15:41:27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1月6日上午,副县长李剑光在文化会展中心主持召开青田县2022年度国资国企工作务虚会。县国资办负责人、县深化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组组长、七家县属一级国企领导班子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七家县属一级国有企业董事长(组建工作筹备组组长)依次汇报2021年公司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提出并分析公司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紧密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县属国有企业谋划发展新篇章;县国资办负责人汇报县国资国企工作整体形势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县深化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资源转化专题组、资产注入专题组组长汇报本轮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李剑光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上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只有转变观念,才能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各单位、部门需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从“要我改”转变为“我要改”,正确处理大局利益和局部利益的关系,围绕重要资源、重大项目、重要指标这三个“重”做好国企改革的文章;各公司要进一步落实国企改革部署的相关举措,做大做强资产规模,提升项目谋划和融资能力,优化企业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努力为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贡献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