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副县长朱秀雄叶宇飞到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7770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59:11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7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秀雄、叶宇飞到县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县教育局班子成员、部分科室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汇报了今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思路。

朱秀雄指出,教育需要真金白银的付出,为了青田教育的长远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下阶段,要全力推进校建项目进展。一是全力推进县职技校扩建二期工程,必须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满足明年秋季高中就学需求;二是加快分流青田二中,搬迁县实验小学,缓解2023年小学入学高峰期学位压力;三是高度重视华侨国际学校发展,打造青田侨乡教育特色;四是推进伯温高中新建工程明年开工,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叶宇飞肯定了教育局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一方面,切实加强校长和教师“两支队伍”建设,柔性引进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等教育专家,不断强化教育人才支撑;另一方面,学生中高考成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和作业管理持续优化。她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系统工程,必须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凝聚合力,青田教育才能快速发展、节节上升。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