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养老服务
首页
青田县第二养老中心项目环评全本公示
索引号: 00265228/2021-118159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9-23 14:59:49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一)报告表信息公示说明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来临,老年人问题成为一个世界问题,同样是我国面临的一个严峻问题,加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已越来越成为政府关心、社会广泛光之、群众迫切期待解决的重大民生问题。

青田民政局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拟在青田县高市乡练岙村建设青田县第二养老中心,该养老中心属于以疗养、康复为主,治疗为辅的医疗服务活动的疗养院。该养老中心用地面积11104m2,拟建设2幢护理楼、1幢养老楼、1幢综合楼以及门卫等建筑,建筑占地面积2886m2,总建筑面积13530m2(其中地上面积13178m2,地下面积352m2)。

(二)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邮件等方式与项目单位或环评单位进行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三)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青田县民政局

联系人:陈媚

电 话:13867096710

青田县第二养老中心项目.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