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妇联第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青田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58:16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640.webp (10).jpg

9月22日下午,青田县妇联第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青田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县妇联十二届常委、执委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妇联干部、县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珍代表常委会作题为《以“巾帼谋共富”的担当  在青田加快跨越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蒋珍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2021年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写好“学”“特”“家”“新”“联”等五字文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展现妇联风采。同时她强调下一阶段,妇联工作要继续立足党政“最关切”、妇女“最需要”、家庭“主阵地”,要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深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新时期“巾帼建功”,强化女性创业创新;紧贴妇儿需求,保障民生和维权服务;深化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出发,引领广大妇女守好“红色根脉”,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为青田加快跨越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640.webp (11).jpg

会上,围绕下一阶段妇联重点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并结合“千名妈妈微笑”项目开展了公益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