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农村直播电商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1-09-23 14:34:37    文章来源: 县经济商务局 点击数:  作者: 尹乐燕  

为加快培养青田县电商人才梯队,帮助青田本地企业、个人抖音爱好者、自媒体从业人员提升电商直播专业技能。近日,由青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达人技能提升训练营”圆满结束。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电商创业人员、茶商、石雕行业从业者、个人抖音爱好者及对电商感兴趣的各界人士。

本次培训特邀实战型直播电商营销导师章知非老师,莲都区电子商务讲师方敏两位老师进行授课。在为期3天的培训里,学员将系统地学习到抖音直播间搭建、直播运营工具包玩法、直播脚本策划各方面知识,并分组进行直播预演,现场开播。

培训课堂干货满满,氛围轻松,老师将技能与创意思路有机结合,以幽默风趣的讲述方式,结合生动的案例让学员对抖音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学员积极性高涨,不断地与老师进行互动。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有用知识,提升了直播运营能力。

青田电子商务中心举办抖音电商直播成长训练营,旨在扶持有志青年电商创业,培育电子商务创业带头人,营造良好的电商创业环境。带动更多创业者加入产业发展链条,促进县域电商经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