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出新气象 干出新作为 阜山乡新班子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35:09    文章来源: 阜山乡 点击数:  作者: 章伟建  

阜山乡党政领导班子履新后,坚持遵循乡党委书记林加拨提出的“勤学、务实、团结、廉洁”工作原则,迅速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深入基层一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热忱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开启新征程。

新调任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在留任班子和驻村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到各自联系村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村情,梳理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召开村两委班子座谈会和走村入户听民声等方式,跟踪推进现阶段百姓关注的民生项目建设、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等工作进度,着力部署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党委换届、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快速推进!

9月9日开始,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新班子“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实现了17个行政村走访全覆盖。

9月15日,新班子纷纷下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上党课,与村居党员一起学习、研讨。

9月16日,开展“党建引领·双招双引”央地共建活动,就民宿、农产品展销、光伏发电等项目,与华东电力设计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乡党委书记林加拨强调,新班子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多学习、多下村,走遍每家每户,全面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实在作为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下一步,阜山乡新班子将继续发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干精神,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着力,全力以赴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以真抓实干回报于民、取信于民。以“马不停蹄”的状态,迅速厘清工作思路、进入“实干模式”,真正做到换届不换心,工作不换挡,换出新气象,干出新作为,共同谱写阜山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