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委副书记陈铭调研“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8117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34:4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铭率县教育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调研“双减”工作落实相关情况。

陈铭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实验小学、华侨中学等中小学校以及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询问课后服务活动开展内容以及校外培训机构课程内容、资金监管、合同使用等,详细了解“双减”工作的具体做法、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双减”工作情况。陈铭对我县“双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工作开展深入细致,采取措施务实精准。陈铭指出,下一步要坚持标本兼治,科学制定好符合青田实际的“双减”工作方案,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青田落地落实。要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丰富课后服务供给,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切实关心教师生活、改善教师待遇,特别是要针对课后服务开展后的新情况,采取有力措施解决教师实际困难,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性创造性。要加大督查检查,采取多种方式跟踪问效“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让广大学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双减”带来的变化。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