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莫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邀来阜山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 2021-09-18 14:42:59    文章来源: 阜山乡 点击数:  作者:   

 9月17日,上莫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邀来到阜山乡考察投资环境。

代表团一行人先后来到清真禅寺国家3A级景区、七源三村千亩稻田、陈琪纪念馆、中国传统村落陈宅村、轩德皇菊基地等地,在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阜山乡生态文明建设、村庄建设管理、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随后,双方代表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阜山乡乡长人选洪弟在会上向考察团成员认真介绍了阜山乡的历史、人文和各种资源条件,重点介绍了农业和旅游等方面的招商项目及优惠政策。双方就乡村振兴、精品民宿打造、农副产品推广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多种形式了解,上莫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考察团对阜山乡经济社会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阜山乡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旅游市场活跃、发展定位精准、产业优势突出,是乡村振兴以来农旅融合发展成效较为显著的农业大乡。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阜山的交流沟通,在农旅融合业务方面寻找投资机会和合作空间,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