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爱心月饼 情暖中秋
发布时间: 2021-09-18 11:14:23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北山镇泉山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中秋送爱心,月饼传真情”活动,给村内低收入农户和老人送去爱心月饼及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18092143.jpg

月饼虽小,情暖人心。一大早,党员干部们就已经把月饼和牛奶准备到位,开启了中秋送月饼之旅。

当大家将精心准备好的月饼和祝福送到老人手中时,老人都笑开了花。“真的很开心!我们的干部就像子女一样,没有忘记我们!”村民厉大爷一边吃着月饼一边说。

微信图片_20210918092137.jpg

泉山村党支部书记厉春委表示,“在泉山村居家养老中心独居的老人,平时亲人不在身边,在中秋佳节前夕更会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思绪,低收入农户平时生活又比较拮据,我们组织活动给他们送上月饼,也是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温馨、温暖的中秋佳节。”

下阶段,北山镇也将组织开展更多党员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好“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