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师心 | 周龙到山口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11:45:02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青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龙到山口镇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周龙一行先后到山口镇中学、中心小学和镇幼儿园。每到一所学校,周龙都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现状、教学管理、师资力量等情况。

周龙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身担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广大教师要坚持“育人为本”的原则,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努力把“山口女篮”这一品牌做大做强,深耕石雕特色文化教育,加强特色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教师是教育之本,兴教之源,把教师队伍培育好,把教师队伍关心好,把教师队伍建设好,就是教书育人的活水之源;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廉洁从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优秀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师心 | 周龙到山口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