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华侨要素回流、推进共同富裕的若干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函
发布时间: 2021-08-09 11:03:50    文章来源: 青田 点击数: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丽水市鼓励华侨回归创业创新三十条政策措施(试行)》,充分发挥我县华侨资源优势。现起草了《关于加快华侨要素回流、推进共同富裕的若干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向各单位和广大市民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8月18日前书面方式反馈至青田县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发中心办公室。

地址:青田县油竹街道雅岙路388号7楼。邮编:323900。

联系人:潘慧妙,电话:6505977,传真:6505977。

 

关于加快华侨要素回流、推进共同富裕的若干意见(试行).doc

 

 

 

 

           青田县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发展中心

                                                                            202189


2021年892021年8月18日,青田县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发展中心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就《关于加快华侨要素回流、推进共同富裕的若干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截至8月19日,共收到公众意见0条,采纳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