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全市100余件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汇聚青田!
发布时间: 2021-08-23 11:57:55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石雕作品大气磅礴、青瓷作品温润雅致、木玩作品构思巧妙……一个上午完全不够看,还得带上家人朋友多来几次,细细品味!”在丽水市清廉文化作品巡回展览青田站现场,党员干部观展后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高规格、高品质、高水准的清廉文化盛宴。

三年抓铁有痕,三年砥砺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好清廉文化的教育引领作用,市纪委市监委牵头举办“清廉之干”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展暨丽水市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作品展巡回展览。其中,青田县有幸成为九县(市、区)巡回展览的第一站!

经过周末加班加点的精心布展,今天上午,巡回展览在县会展中心16楼展厅正式拉开序幕。该展首次汇集了全市石雕、青瓷、书画、木玩、摄影、剪纸等106件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获奖作品,以及丰富详实的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照片、图表。百余件精美的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丽水市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度稳步提升、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治理效能有效转化、公平正义持续彰显的“两个绿水青山”交相辉映新画卷,用多样化的艺术方式形象生动地呈现了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的和谐场景。

据悉,本次青田站巡回展览将在县会展中心16楼展厅持续6天(8月16日至8月21日),除了诚挚邀请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干部职工有序观展,也热烈欢迎广大群众前来参观学习,共赏共品风雅高致、精美绝伦的清廉文化作品,共建共享海晏河清、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

清廉文化是清廉青田建设中一只看不见的“巨手”,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精神动能,继续高举“丽水之干”奋斗旗帜,坚决扛起“求是跨越”使命担当,为我县打造浙江“华侨经济文化”和丽水“两个较快增长”重窗口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全市100余件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汇聚青田!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