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重要公告
首页
中共青田县教育局委员会拟提任干部任前公示(一)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7041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20 18:57:2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经县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将拟提任的季力达等8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8月27日,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青田县教育局监察审计科,地址:青田县鹤城街道龙东路32号,邮编:323900。

举报电话:6768136、6830329



中共青田县教育局委员会

2021年8月20日



任 前 公 示 名 单


季力达,男,1974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浙江青田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青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拟任青田县教育局机关正股级干部。

章文虎,男,1974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浙江青田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青田县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拟任青田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正股级干部。

王伟峰,男,1981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浙江青田人,2004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青田县教育局计划财务科副科长,拟任青田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正股级干部。

陈伟忠,男,1972年4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浙江青田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青田县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拟任青田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正股级干部。

徐绍来,男,1972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浙江青田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青田县教育局教育科(行政审批服务科)干部,拟任青田县教育局机关副股级干部。

季明苏,男,1978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浙江青田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青田县教育教学研究室(挂学前教育指导中心牌子)干部,拟任青田县教育局机关副股级干部。

吴忠华,男,1972年4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浙江青田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青田县教育局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干部,拟任青田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副股级干部。

李忠民,男,1980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山东省滕州市人,2008年8月参加工作,青田县教育教学研究室教研员,拟任青田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副股级干部。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