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雄到教育局调研工作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7013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19 17:18:0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8月18日下午,青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雄一行到县教育局开展工作调研,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及部分班子成员、科室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雄一行听取了县教育局2020学年教育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近年来,县教育局聚焦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稳步推进;聚焦资源配置,县域校网布局不断优化,近三年32个续建新建项目建设计划稳步推进;聚焦队伍建设,教育人才支撑不断强化,深化校长职级制改革,实行高级教师考核;聚焦立德树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完善学业质量绿色评价制度。

周雄充分肯定了教育局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切实加强校长和教师“两支队伍”建设、创新建立绿色评价制度等工作表示赞赏。他要求,要持续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守住意识形态底线,健全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继续扩大成果,全面提升水平,持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保持定力,将改革创新进行到底,不断强化教育人才支撑;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取得实效,协调推进各级各类教育。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