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青田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纪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18 11:40:43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7月27日,青田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务虚会、清廉丽水建设第二季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周龙强调:

一、总体进度要更“快”。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持续深化“三化”建设年为载体,要更快一步,更深一层,全面抓好务虚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奋力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特色亮点要更“亮”。要深化政治监督,以项目化、具体化的监督举措,保障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突出亮点挖掘,做优做精“纵横联动双监督”片区协作工作品牌、“1+5+1”清廉文化建设品牌;要持续提炼“126”工作理念,抓好“1条主线”:涉侨服务重点部门这条主线;抓准“2个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正面、反面典型;抓牢“6个点”:着力将侨联、法院、财政、车管所、环卫处等单位打造成为具有青田辨识度的清廉机关样板,高标准谋划“清廉机关”示范点建设。

三、专业水平要更“高”。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对表方文军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能力要求,增强紧迫感、使命感。针对务虚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依托“伯温清风讲坛”平台,做好专项业务指导,提升专业水平,不断提高自身规范履职的能力、攻坚克难的魄力、拒腐防变的定力,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青田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纪委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