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重要公告
首页
青田:2021年丽水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公示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6425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01 15:10:1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丽水市人民教育基金会 丽水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丽水市教育系统各类先进个人暨丽水市教育提质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和《青田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各类先进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校推荐,县教育局党委会研究通过,拟确定任震宇等25位同志为丽水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暨丽水市教育提质突出贡献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现予公示(名单见附件):

一、公示期为2021年7月31日至8月6日。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情况,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单位反映情况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照《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禁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受理电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6768136,县教育局人事科6824892、监审科6830329。

附件:2021年丽水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公示名单


青田县教育局

2021年7月30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