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青田一教研员荣获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6427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01 15:26:58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近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评比结果公布,青田县教育教学研究室教研员柳章福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评比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信息技术优秀教师代表参赛。受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影响,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每个省选派五名选手参赛,每位选手需根据选课内容提供课堂实录、说课视频、教学设计及说课PPT等,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推荐课例进行遴选,选拔优秀选手进行优质课评比。

参赛前,柳章福在青田县教育信息技术团队的帮助下,在市教研员曹建香、罗建美和省教研员魏雄鹰的指导下,一次次在课堂上实践,不断优化教学设计,为此次评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评比中,他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专业素养,历经层层选拔,最终成为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比赛的五位选手之一,并斩获一等奖。“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的背后,饱含着他及团队的汗水和心血。

作为青田县信息技术教研员,柳章福曾荣获丽水市教坛新秀、丽水市学科带头人、丽水市教学名师等称号,主编出版多套信息技术高考复习资料,2014年获浙江省初中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本次又获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