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重要公告
首页
2021年青田县教育局机关部分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5768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42:55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因工作需要,青田县教育局决定面向全县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局机关部分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具体岗位职数为县教育局机关部分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

二、选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在青田县教育系统(事业编制)工作满5年及以上(含试用期),近三年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的在职在编教师(含原公办学校在编教师,现在民办学校服务期已满5年的报备员额教师)。

(三)年龄学历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5年7月9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形成回避关系的职位;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地点为县教育局三楼310会议室。

报名时需交乡镇及以上学校签署意见并盖章的《2021年青田县教育局机关部分下属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份,同时交验并提交与报名条件相关的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等原件与复印件。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发放笔试准考证。报名人数与选聘人数比例不足3:1的,按比例核减直至取消选聘计划。

(二)笔试

7月19日下午3∶00-5∶00到县教育局一楼大厅领取《准考证》,具体笔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见《准考证》。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报考人员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参加。 

笔试重点测试报考者综合知识水平、分析解决问题和文字综合能力,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自然淘汰。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四)考察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的次序,以选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予以公示。

考察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情况和岗位要求,按照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原则,确定拟选聘人员。拟选聘人员在青田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经核查影响聘用的,取消选聘资格。选聘人员在接到选聘通知后,须在5个工作日内到选聘单位报到。

四、其他事项

(一)自本通知发布起一年内(截止时间2022年7月8日),根据工作需要,经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可按照本次选聘考试考察情况,择优选聘若干名工作人员。

(二)本次选聘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的聘用岗位为专技10级及以下。

(三)选聘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不另行公告。

(四)本次选聘工作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选聘过程相关信息在青田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

(五)本公告由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6835193、6824050

举报投诉电话:6830329、6505276


附件:2021年青田县教育局机关部分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docx



青田县教育局

2021年7月9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