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向明一行来青调研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6212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23 17:39:08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7月22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向明带领调研组到青田调研文化旅游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副县长朱秀雄,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县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聪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围绕文化旅游交流发展主题,详细汇报了全县文化旅游资源概况、旅游业发展现状及“十四五”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调研组专家根据青田县文化旅游现状及特色,在宣传营销、方案策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思路。

县教育局围绕职业教育结对发展主题,介绍了全县职业教育基本情况。县职技校、温溪高中、船寮高中、华侨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教师培训、课程开发、研学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朱秀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方向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在人才培训、理念创新、宣传策划等方面给予青田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图:李娜  文:叶欣悦)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