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共产党青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 2021-07-18 13:21:42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2021年3月25日中国共产党青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青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3月25日在青田举行,出席会议的县纪委委员16人。

县委书记周和平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副县级以上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全会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周龙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争创山区加快跨越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大考”特殊之年。县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以上率下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凝心聚力推进清廉青田建设,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规范化、专业化取得新成效。

全会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县委“赶超奋进年”任务部署,持续深化清廉青田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我县奋力争创山区加快跨越式发展先行区,打造浙江“华侨经济文化”和丽水“两个较快增长”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着力保障“十四五”高位起步。二要不断优化政治生态,着力推动清廉建设全域共进。三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着力发挥“三不”综合效能。四要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着力涵养社会新风正气。五要深化基层专项治理,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六要更加突出政治定位,着力增强新时代巡察质效。七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着力推进权力高效规范运行。八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全面过硬纪检铁军。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奋力前行,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中国共产党青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