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青田:争当“廉内助、贤内助” 共筑和谐清廉家庭港湾
发布时间: 2021-05-08 17:32:29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本人将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倡廉、助廉、促廉的承诺,把家庭建设成为廉洁、温馨、幸福的港湾!”4月16日,全县30余位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在争当“廉内助、贤内助”的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做清廉家风的弘扬者、清廉党风的监督者、清廉社风的推动者。

优良家风是构建清正党风、淳朴民风的重要基础。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家风建设,4月16日,青田县纪委县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妇联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了“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共建好家园”主题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家风宣传片、签订承诺书、听专题讲座等方式,提高领导干部家属参与清廉家风建设的使命感,增强家庭倡廉、家庭助廉、家庭促廉的责任意识。

“从小处看,家风建设关乎家庭的和谐幸福,从大处看,家风不正会影响社会风气。所以,作为家庭的重要成员,我们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贤内助’,更要做好‘廉内助’,时常帮助另一半把好‘廉洁关’,守住纪法底线,远离贪腐诱惑,走好廉洁履职每一步。”与会的家属代表谢巧美,深有感悟地说道。

活动现场,还成立了以领导家属为成员的“廉内助家庭防线联盟”,进一步增强“廉内助”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下一步,县纪委县监委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县持续开展“廉内助、贤内助”系列主题活动,发挥干部家属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同时,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继续做好清廉文化融合大文章,引导干群树牢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价值理念,为清廉青田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青田:争当“廉内助、贤内助” 共筑和谐清廉家庭港湾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