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全县学校食堂财务和学生资助专项检查启动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3068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52:1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4月28日下午,全县教育系统食堂财务和学生资助专项检查布置培训会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出席,县教育局副局长梁伟来主持。

会上,县审计局审计科科长赵敏反馈了前期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审计整改建议。县教育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余峥嵘列举了前期学校食堂检查发现的问题。县教育局计财科副科长王伟峰解读了本次专项检查方案。

本次检查,涉及全县85个公办学校师生食堂财务管理和138所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学生资助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意识;实事求是,提高质量;强化整改,提升成效。全体检查人员要做到廉洁自律,保证检查工作的客观、公正。

陈正彬强调,一要针对问题开展深度检查,指向性明确;二要从解决漏洞出发,对每一所被查学校提出指导性意见;三要借检查的契机,建章立制,完善食堂财务和学生资助制度。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