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信用青田
首页
青田县曼山居民宿成为黄浦-丽水“信游长三角”首批服务商家之一
索引号: 002652192/2021-113903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1-05-25 17:17:4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5月19日,上海市黄浦区与浙江省丽水市在新世界城联合举办黄浦-丽水“信游长三角”启动仪式,为黄浦-丽水“信游长三角”首批服务商家进行授牌。

青田县曼山居民宿为首批服务商家之一,黄浦游客只需在“随申办”APP上打开“信游长三角”小程序,出示个人电子信用凭证,即可享受8折房价、餐厅优惠券、免费伴手礼等优惠服务。

       黄浦-丽水“信游长三角”服务,既是两地在跨区域守信联合激励的首次尝试,也是长三角地区“信易+”在旅游领域的创新探索,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举措。该项服务以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数据为支撑,挖掘信用价值、释放信用红利,为广大守信市民和游客提供旅游优质服务,倡导商家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引导市民重视信用、增强市民获得感,努力营造诚实守信、自律守法的社会信用环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