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陈铭带队到瓯南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7 16:12:06    文章来源: 瓯南街道 点击数:  作者: 阚敏  

5月14日,我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会后县委副书记陈铭带队到石郭侨苑开展城市美化行动,率先垂范,清洁城市,旨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助推我县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叶祖康、办事处主任舒晓峰等陪同。




活动现场,陈铭副书记一行和瓯南街道机关、四个平台、石郭社区、共建单位等50多名党员志愿者,组成清理小分队,顶着酷日,对沿街花坛、小区绿化带、建筑死角等杂物进行清理,还城市一片干净,附近的居民也纷纷表示赞赏。

今年是青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年,开展此次活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十大行动”的生动体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落实,通过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形成文明之风,带动全体市民参与文明创建。

后续,瓯南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此类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和居民文明素养,助力县域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