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溪人大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10:49:02    文章来源: 温溪镇 点击数:  作者:   

5月13日,温溪人大联络站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就2021年镇重点项目、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温溪综合市场改造、温溪镇第一幼儿园水管修复、小峙村进村路段路面修复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人大代表在视察调研过程中,对温溪综合市场改造项目落实情况比较满意,据了解,温溪综合市场改造项目商业用房部分计划于6月结顶,其他主体结构计划于7月结顶。同时代表们就综合市场内部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业主单位在对市场内部进行设计时,能够充分考虑群众的实际需求,让摊位布局更加合理,惠及更多的群众。

“群众最需要解决的‘关键小事’,就是我们要做的‘重点大事’。”代表们对镇人代会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实实在在感受到作为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据悉,截止目前镇人大第十七届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票决产生的三件民生实事,已有两件全部完工。

接下来,温溪人大联络站还将继续组织代表们进行深入调研,持续跟踪镇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发好“人大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