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0 16:51:02     文章来源:通讯员:季毅豪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5月8日,县政协主席李飞林走进侨乡委员会客厅,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宣讲活动。省政协委员、侨乡委员会客厅负责人周维峰,以及部分侨届委员群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0165619.jpg

  李飞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以及政协工作,作了一次精彩的宣讲。他用三次“伟大飞跃”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伟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出人民理念,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学出担当精神,展现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新作为;学出廉洁自律,深刻认识反腐败严峻复杂形势,助力清廉青田建设;学出地方特色,深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10165632.jpg

  李飞林在宣讲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史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履职本领;要结合学习青田革命斗争史,深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把革命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青田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建管用育”一体发力和“互学互鉴、同心同行”工作理念,在把握功能定位、发挥团队作用、活动组织策划、健全运行机制、培育会客厅文化五个方面下足功夫,推动委员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