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胜军带队到瓯南街道开展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36:39    文章来源: 瓯南街道 点击数:  作者: 舒味味  

5月8日,副县长吴胜军带队自然资源局、征收中心、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瓯南街道项目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叶祖康,副书记林观章,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土洪陪同。


吴县长一行先后到伟天产业二期,石郭上村、下村旧村改造,水南学校等3个项目点位开展现场办公,现场走访了解各项目的进展和存在问题。
随后,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叶祖康书记就几个重点项目的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做了介绍;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职能对重点项目的推进和跟进措施做了发言。

吴县长强调,项目建设要统筹做好平衡,项目规划一定要有好的理念和思路,尽可能少的破坏原来的山体,同时,要以为群众生活方便为目标,做好相关配套设施。吴县长对街道4个重点项目推进做了4点总结意见,并对各部门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