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首页
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1-111789 发布机构: 青田县大数据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12:25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讨论通过《青田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实施方案(2017-2019)》等

    8月2日,县长周和平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人武部等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青田县建制村客车“村村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村村通”,充分认识“村村通”是我省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是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有效途径,扎实有效全面推进这项工作。要以务实的方式实施“村村通”,因地制宜确定通车方式,合理规划通行路线,进一步确保群众出行需求。要以严谨的管理保证长效运行,建立科学考核体系和精准补助机制,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青田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实施方案(2017-2019)》。会议指出,我县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践行“两山”理论的重要实践,是落实丽水“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新定位的基础工程,是青田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必然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以项目化分解各项创建指标,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统筹兼顾狠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分解落实目标任务,合理分工密切配合,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综合协调督导,分析指标差距、理出问题清单、做好交办整改、跟踪整改进度,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青田县人民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青田县关于进一步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等。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