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电商中心积极开展电商资金申报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35:32    文章来源: 经商局 点击数:  作者: 尹乐燕  

经商局认真贯彻落实《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青田县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2020年度电商资金申报审核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此项政策为鼓励电商企业做大做强,对我县依法登记注册的电商企业和个人予以重点支持。

对于网络零售额达标的企业/平台、推进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的运营单位、入驻电商孵化园的企业及快递物流公司等各类电商群体均有补助或奖励金。政策一出台,本地多家符合条件的企业纷纷递交申请表和相关材料。

通过电商发展资金申报,增强了电商发展过程中政策引导作用。推进了县域内各类电商实体和电商项目的具体落实,有利于发掘企业自身优势,促进全县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已收到25家电商企业,申报电商项目交易额高达5亿,预计兑现补助金额约2百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