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浙商助力青田跨越式发展暨“双招双引”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21:28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4月1日,知名浙商助力青田跨越式发展暨“双招双引”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和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作青田县全域产业招商推介。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浙江瑞浦科技有限公司、起步股份有限公司、青田进口商品城及倪东方石雕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资源配置、产业升级、产品创新等方面内容。他们纷纷表示青田人杰地灵,创新创业环境独具特色,蕴含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青田能进一步完善争先创优机制,强化差别化政策激励,提升企业服务供给及产品质量。

在推进会上,周和平说,青田素有华侨之乡、石雕之乡、名人之乡的美誉。近年来,青田创新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美丽青田、幸福侨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通过一任接着一任干,干出了走在前列的发展,干出了富有活力的产业,干出了宜居宜业的环境。当前, 青田正按照市委“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的决策部署,奋力争创山区加快跨越式发展先行区,加快打造浙江“华侨经济文化”和丽水“两个较快增长”重要窗口。这既是青田发展的战略机遇,也是企业家来青田投资兴业的绝佳机遇。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更加 关注青田、了解青田、深入青田,成为青田招商大使,以商引商,为青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青田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健全招引机制、优化政务环境,打造便捷高效创业环境,搭建更多创业创新平台,助力企业来青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