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青田县政协成立40周年座谈会暨《青田县政协志》首发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05 19:18:33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4月2日,庆祝青田县政协成立40周年座谈会暨《青田县政协志》首发式举行,县政协主席李飞林、副主席张晓军、秘书长何康平参加会议。

全景.jpg

  会上,部分担任过县政协原主席、副主席、常委和委员代表们,根据各自工作经历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人民政协事业的深厚感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政协工作,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无私奉献、发挥余热,并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主席特写.jpg

  李飞林指出,回首40年历程,青田政协事业谱写了光辉篇章,县政协走过的40年是团结社会各界、广泛凝聚力量的40年,是全面履行职能、发挥重要作用的40年,是努力实践探索、不断开拓创新的40年;总结40年工作,青田政协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坚持找准位置、选准角度,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40年的生动实践,为今后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启示。

  李飞林强调,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也是县委确定的“赶超奋进年”,我县正处于实现加快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青田政协肩负重任、大有可为。要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把握大局的能力,围绕助推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的能力,坚持团结民主,进一步增强凝聚共识的能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能的能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政协成立40周年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创青田政协事业新局面。

QQ截图20210405191757.jpg

  此外,会议还举行了捐书仪式。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