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仁庄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补录)
索引号: 002652299/2021-113029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44:13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村(居)、镇属各部门:

2021年度仁庄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已经镇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21年度仁庄镇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项目名称

承办单位

决策依据

必要性和可行性说明

决策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解决的主要问题

计划安排

程序环节

时间安排

仁庄镇21个村居路灯建设项目

青田县仁庄镇人民政府

太阳能路灯遵循生态学原理,利用可再生能源低投入、高利用、低排放的特征,是充分利用农村的可再生资源进行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节能”与“开源”并举,是解决农村部分能耗的有效途径,具有很强的推广性。

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依据尊重传统,环境友好,能源综合利用的原则,项目实施后能够为各村村民提供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引导农村新能源的利用,促进了美丽乡村的建设

项目总投资40万元,资金来源人大票决民生实事项目,项目资金严格按合同支付。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安装太阳能路灯115盏

公开征求意见

2021年3月下旬

合法性审查

2021年4月中旬

提请镇政府班子会议讨论决定

2021年5月下旬—6月中旬

项目实施

2021年7-10月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