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青田县交通运输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补录)
索引号: 002652299/2021-112985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01:38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经班子研究同意,现将《2020年度青田县交通运输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印发给你们。纳入目录清单的事项,承办科室要按照《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37号)和《青田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则》(青政发〔2017242号)等文件要求,做好落实工作。

   

 

青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0723

 

 

 

 


附件

2020年度青田县交通运输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承办科室

决策依据

必要性和可行性

说明

决策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解决的主要问题

计划安排

程序环节

时间安排

1

青田县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

青田县交通项目前期编制中心

《中共青田县委关于制定青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青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及上级交通运输部门编制的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依据

交通运输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具有重要支撑与引领作用。本规划是指导“十四五”期间青田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十四五”期间制定青田县综合交通建设年度计划的重要依据,也是展望青田县综合交通运输远期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以优化主要通道布局、统筹协调区域、城乡交通发展为主旨,指导未来五年青田县交通运输行业发展。

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

20206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213

专家论证

20214-5

合法性审查

20216

集体讨论

决定

20217

2

青田县城乡客运一体化专项规划

青田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根据《青田县中心城区公共交通专项规划2012-2020》《青田县国土空间总体专项规划》等规划文件。

城乡客运事关民生,能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城乡客运提升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本规划是指导“十四五”期间青田县城乡客运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十四五”期间制定青田县城乡客运年度计划的重要依据。

编制城市公交、城乡客运相协调的综合运输体系规划,谋划近期、远期城市公交、城乡公交主要布局、统筹协调城区、城乡交通发展,指导未来几年青田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

公开征求

意见

20207-9

专家论证

202010

合法性审查

202011

集体讨论

决定

202012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