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溪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意见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1:50:13 来源:温溪镇人大 作者:

3月31日, 温溪镇召开代表建议交办工作会议,就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和镇十七届人大九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的办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镇人大主席王感详细讲解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们提出的2件建议和镇十七届人大次会议代表们提出的11件建议的具体内容、分办意见、办理要求以及办理时间节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办领导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组织办理,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要重视与代表的沟通协商,可通过采取座谈、调研与走访等方式与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当面听取代表意见,准确把握代表意图,争取理解与支持,努力达成共识;三是按时答复代表,在建议交办之日起三个月内,最迟不超过六个月答复代表。

最后,王感主席强调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时效性很强的工作,更是一项民生工作,希望大家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把代表的建议办理好,确保代表满意,群众受益。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青田网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联系方式:0578-68291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