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溪乡人大:“走出去”学习取经 “带回来”履职为民
发布时间:2021-04-28 11:42:29 来源:海溪乡人大 作者:陈叶兰

420日,海溪乡人大组织部分乡人大代表赴章村乡开展四月份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章村乡人大代表联络站,章村乡人大主席陈一媚详细解说了本乡代表联络站运行模式,代表们结合自身情况,针对性发问,深入交流探讨,为海溪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后续运行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一行人又去参观了章村乡小砩村“红美人”采摘园,小砩村两委干部随行讲解“红美人”项目发展背景以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典型事例,代表们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学习方法,开拓思路,为海溪乡消薄工作出谋划策。代表们表示,消薄工作已到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他们也将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主动参与调研活动,全力协作各村盘活村级现有的资源,真正把消薄工作从“输血”到“造血”的改变。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青田网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联系方式:0578-68291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