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养老服务
首页
青田9名养老照护服务人员获得首批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索引号: 00265228/2021-112591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4-22 16:44:4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丽水市养老服务领域专业技术人才评定管理办法(试行)》和《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养老服务领域照护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县积极组织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考核认定,并推荐养老服务机构从事一线养老照护服务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现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认,我县首批9人获得养老服务领域照护专业技术人员初级照护员职务任职资格,另有1人经技能考核同意推荐市级评审助理照护师。

据了解,此次评审是丽水市将养老照护人员纳入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范围,也是青田首次进行此类专业技术人员评定工作。对壮大我县养老领域人才队伍有推动作用,打通人才职称晋升通道,有效破解了长期以来养老服务人才普遍存在队伍不稳、年龄偏大、文化偏低、专业偏弱等问题,为提升和规范养老照护人员的服务水平朝持续化、专业化、系统化发展提供助力。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