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青田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发布时间: 2021-04-16 14:35:50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6日,青田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相关内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通过人物访谈的形式,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总书记对浙江改革发展的深刻思考和探索实践,是我们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与加强自身政治建设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与主动自学,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学习贯彻采访实录与加强自身党性建设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切实领悟总书记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责任担当,全面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要将学习贯彻采访实录与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运用好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系统科学的理念方法,在学思践悟中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培训精神。




青田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