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新业态”——青田农商银行三亿信贷资金助力电商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4-14 09:08:04    文章来源: 农商银行 点击数:  作者: 舒心  

近日,青田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青田世界红酒中心顺利举行。青田农商银行现场为协会综合授信3亿元信贷资金,助推地方电商行业蓬勃发展。该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青田农商银行支持“新业态”,助力“稳外贸”再上新台阶。

自疫情爆发以来传统行业受到冲击,在“互联网+”深入发展的背景下,蓄力已久的电商经济实现了爆发式增长。作为“华侨之乡”,青田县的进出口贸易发达。青田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近百名会员,经营红酒、食品、母婴用品等多元化产业。青田农商银行与青田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深入合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持续有效的信贷支持,“量身定制”创新产品,有效解决跨境电商的收付汇时效低、手续费高昂、融资不灵活等多重难题,大力支持外贸企业拓宽国际市场。

青田农商银行与青田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将继续深入“银商”合作模式,开辟电商服务绿色通道。在普惠金融、支付结算、信用证等方面上继续加强创新,做好电商产业金融服务,助力电商经济开辟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