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14:56:15    文章来源: 北山镇 点击数:  作者: 朱菲菲  

4月12日,按照青田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要求,北山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委员叶露思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两个篇章的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形成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党委书记林一玲在学习中强调,党史学习是贯穿全年的大事,要真学,不能流于形式。要带着使命学党史,努力提升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意识,二是激发内生动力,三是继承党史中的优良传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科学真理、实践方法、创造伟力,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深刻意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今后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