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养老服务
首页
关于下拨2020年养老服务机构综合保险补助
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 00265228/2021-111906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4-12 10:49:54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相关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青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青政办发〔 2012 〕153号)文件精神:实施养老服务机构政策性保险制度,政策性综合责任保险费用由养老机构支付,其中公办养老机构的保险费用列入县财政预算。及《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青田县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青政办发〔 2014 〕92号)文件精神:从 2015 年起,对县内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机构参加政策性综合责任保险的,按所需保费的30%给予补助。现结合我县今年各养老机构的参保情况,决定下拨各养老机构保险补助资金15594.40元(具体补助清单附后)。

此项补助资金实行专款专用,由县民政局拨付给相关乡镇或养老机构用于参加综合保险支出。

 

附件:2020年养老服务机构综合保险补助资金分配表

 

 

青田县民政局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