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召开县本级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11:32:23    文章来源: 审计局 点击数:  作者:   

3月26日上午,青田县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审计进点会在县财政局召开。审计组全体人员和县财政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工作方案、审计廉政纪律,并对此次审计工作的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对象及审计重点等做了详细解读。县财政局局长周冠华就配合做好审计工作表态发言。
      县审计局局长季六一就进一步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正确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促进财政资金规范高效运行;二是被审计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审计组人员要依法审计、认真审计,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 “八不准”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