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二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3-08 21:44:12     文章来源:通讯员:邹俊、朱丹丹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3月8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飞林,副主席张晓军、徐永丽、赵玉鸣、詹文亮、刘新青、徐啸放,秘书长何康平,以及31位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有关情况,审议通过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提案截止时间,审议政协第十届青田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出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上,李飞林指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我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开好此次会议;要明确职责,注重细节,认真组织好分组讨论,做好分组讨论汇报、大会提案、上传下达等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会议开的务实高效;要正风肃纪,严明会风,严格请假制度,严明会场纪律,严守保密纪律,自始至终集中精力,把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成一个圆满、成功的大会。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