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1:36:47 来源:青田人大 作者:吴杰

    

3月23日,青田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市、县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功“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季力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秀智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副主任邹春平、钟秋毫、高金华、杨炳甫、赖军政出席会议,副主任徐新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和更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知行合一,在真学真信、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深做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打造浙江“华侨经济文化”和丽水“两个较快增长”重要窗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践行“丽水之干”和赶超奋进的具体行动,切实抓好民生实事代表票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进服务大局意识,为县委决策部署提供人大助力。要坚持积极宣传,做好统筹结合、强化氛围营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代表、深入人心。

18da249eca38d9c3bc8263e507da7d3.jpg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青田网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联系方式:0578-68291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