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收中心为工业平台拓展专班人员
开展土地征收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3-02 16:48:18    文章来源: 征收中心 点击数:  作者:   

2月26日,县征收中心受邀为青田县工业平台“二次创业”作战指挥部专班人员作土地征收业务培训,中心主任叶春勇、土地征收科副科长傅媛媛进行授课。

会上,傅媛媛副科长就征地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土地征收工作程序、征地补偿标准、失地保险及村级留用地核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一一讲解,重点解析了土地征收工作程序。

征收中心主任叶春勇就工业平台征收与报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干部职工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进工作落实,打好平台“二次创业”主动战;三是要依法行政,严守底线。要学懂弄通,准确把握相关法律法规,灵活运用,化解矛盾解民忧,推进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会,征地业务工作人员对新的征收程序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土地征收工作的规范化与服务化打下了基础,有效推动工业平台拓展土地征收与报批工作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