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华一行带领船寮中心组、东源中心组联合开展会前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11:43:31 来源:船寮镇 作者:

3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金华、县人大代表选任工委主任叶玲丽一行带领船寮中心组、东源中心组联合开展会前代表视察活动。县发改局、财政局、水利局、城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保民生、保稳定”为主轴,视察了青田县中部供水提升改造情况。视察组一行走访查看了中部自来水厂取水泵房、水质检测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饮用水供水保障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及供水设施的管理情况。


随后召开了视察反馈座谈会,代表们积极发言,为中部供水提升改造建言献策。其中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整治、管网改造提升、中部供水能力提升、中部水厂备用水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金华指出,下阶段,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营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水源地、供水设施的保护意识;要完善规划、科学布局,不断提升中部供水保障能力;要加大资金投入,改善供水设施,加快实施中部水网改造提升,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要健全机制,强化服务,制定应急方案,提高应急保障能力。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青田网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联系方式:0578-68291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