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点工作
首页
县发改局一行到中心粮库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索引号: 002652192/2021-94418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1-02-04 12:00:56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月3日上午,青田县发改局副局长陈伟军、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有关人员实地走访县中心粮库,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一行人先后查看了储粮仓、消防设备、机械库等,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库区认真落实,同时对库区环境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陈伟军强调,必须始终紧绷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操作规程做到规范化储粮,提升粮库管理水平,确保“两个安全”;同时,要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