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刘新青到汤垟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2-03 13:34:50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2月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刘新青到联系乡镇汤垟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刘新青副主席来到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就业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表达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刘新青副主席对汤垟乡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强调在岁末年初这一特殊时期,更要都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丝毫的麻痹。同时针对当前国内的防疫形势和防疫要求,要及时做好应对及措施,对人员排查要做到滴水不漏,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