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3 13:08:04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2月3日,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成员何康平、陈章平、陈炳云、倪连连、饶旭勇、王仲寅、何康磊参加会议,非党组成员的专委会主任林燕平、潘小青、林伟标,以及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春苏等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何康平并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对照“五个方面”查找剖析主要问题及其成因,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措施。全体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分工,诚恳认领整改任务。随后,机关党组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并积极表态做好整改。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春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点评,高度肯定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并代表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此外,与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内容。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