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街道信息公开查阅点

    为加强对政务公开查阅点的建设管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我街道办积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把推动信息公开作为提升机关效能,强化公共服务的重要手段,不断强化组织管理,完善系统架构,深入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自助便民服务机。1、点击政务公开查询机触摸屏浏览器;2、登录青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3;点击:“政务公开”栏目;4、根据需求点击访问相关子栏目获取信息(也可以在“政务公开目录”页面输入关键字查询相关信息)。

    二是政府信息公开查阅服务点。1、打开浏览器点击政务公开网址;2、登录青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3;点击:“政务公开”栏目;4、点击“依申请公开”;5、查看依申请公开流程图;6、政务公开查阅点便民资料栏中领取纸质“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表”,按要求填写;7、当面送给相关单位。

一、鹤城街道查阅点位置介绍

地址:鹤城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一楼服务大厅(青田县鹤城东路109号)

交通指引

青田县政府鹤城街道办事处附近的公交站:

街道百米内站牌:鹤城街道办。


青田县政府鹤城街道办事处附近的公交车:

街道正对面有1路、2路、8路、温溪公交能到达。


附件:
附件: